圖:動物園裡都是小朋友 用字遣辭還是文雅一點好


奇怪

這幾天 連續

每天都得去提款

意謂著每天都有一張小朋友離我而去

難道這就是人兩腳 錢四腳的威力?

喔 我親愛的的馬尼兄弟 請別急著離開我

外面真是太可怕了 我可以回營區嗎?



可能是之前吃的太正常了

最近每天都拉肚子

奇囉 難道外面的食物會比營區還要髒嗎?
(難不成我就是賤 給我乾淨的還吃不慣??)

人家都說吃了一年多營區的東西

出去再怎麼髒都不怕了



還有宵夜

經過一年多幾乎不碰宵夜的日子

現在吃居然胃會脹



唉 還在抓我胃腸的tem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ctcc 的頭像
    gtctcc

    我的戰鬥人生

    gtc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