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啊 輸了

實習那年在建中

實習老師記得應該有35人左右
(因為人太多 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有幾人)

幾乎就像是一個班了

而且還真的有選班長

專責教務處與實習老師間的聯繫



雖然沒有三、四年的相處

不過也有一年被壓榨的革命情感



後來陸續都有辦聚會

其實真的很像同學會

這次聚餐聯絡到十五個 卻只來了八個

由於大家都很久沒見了

居然只好一一自我介紹現況



發現現在的我要自我介紹有點難

不是學生 更不是老師 當然也不是阿兵哥

沒有從事一個工作 似乎是一件蠻奇怪的事



「你現在在幹麼?」

「ㄟ 沒幹麼啊...」



晃來晃去 飄來散去

我要好好珍惜我的long vacat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ctcc 的頭像
    gtctcc

    我的戰鬥人生

    gtc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